Q:你從小家教嚴為何上酒家?
酒店上班、、飯局、、酒店、、八大行業不喝酒的工作、、酒店經紀
A:我找女人,是被老婆逼的。我太太從小看她爸外遇、父母

吵不停,所以對男人很不信任,形成掌控的心理。剛結婚時,

每次我以前的女同學來我家拜訪,我太太就故意做小動作,當

場給人家難看。我覺得娶某娶到那麼累,要死喔?就很想離婚。

我朋友都叫我太太FBI,不管我跟誰出去,她總有辦法找遍我朋

友,追蹤到現場,臉色難看地進來,害我很沒面子。有次我跟

朋友去唱個正常的KTV,我太太找不到我,懷疑我去找女人,

竟好幾天不回家。


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


愈想掌控男人愈逃
女人愈想掌控男人,男人愈想逃,像我就很叛逆,以前都晚上12

點前回家,但妳管太嚴,我就2點回家;妳更過分,我就變本加厲

玩到4點。幾年下來,一直被老婆當成小偷,很鬱悶。後來我乾脆

真的找酒店小姐上床,做時根本沒感覺,因為我喝到醉茫茫,只能

隨便女人搞我。

Q:沒知覺地搞女人,你也爽?

A:那不是爽,只是一種對太太的報復心理。我婚後常看朋友胡亂搞

,我都沒花過,心裡當然也想嘗試,但試過就覺得沒意思,反而有壓

力,因為我父母家教很嚴,我不敢告訴任何人我出軌,只能把秘密藏

在心裡。

後來我跟太太告白說我去外面找女人,她很生氣,罵我很髒。我說:

「當妳說我錯時,有沒有反省:妳這樣,哪個人受得了?婚姻應該彼

此信任,如果妳懷疑我,要掌控我,兩個人自由都不見了,等於婚姻

是不成立的,那我們不如趕快辦離婚。」她就靜靜的,不太應我話。

Q:太太為何想掌控你?

A:沒安全感。可是愈掌控就愈會有安全感嗎?她對婚姻有她的規格,

我也有我的規格,我覺得男人會作怪都是錢的問題,錢都給她管耶。

Q:問題是你有滿足她的規格?

A:我沒想過耶。女人很好騙,喜歡聽甜言蜜語,但我覺得講「我愛妳

」是不真實的,連結婚周年慶、情人節都不過。結婚就結婚,還要記特

別的日子喔?


雙方沒共識勿結婚

Q:如果「我愛妳」不真實,那你跟她睡了20多年在睡什麼?

A:我也不曉得在睡什麼。我較喜歡個性開放的女孩,但以前是娶我爸

媽喜歡的條件,孝順父母、勤勞節儉,這種女人絕對保守啊。我覺得要

是夫妻沒共識,真的別結婚,除非你能釋懷,找出愛的真諦。

這幾年她看我酒喝太多,知道我故意叛逆,慢慢沒管我那麼嚴,還說:

「我也不知道以前為何到處追蹤你,應該有心病。」

Q:她去牛郎店,你也支持?

A:她想體驗就去體驗啊。等她試過,發現那裡很無聊,自然就不會去了。


◎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

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上班酒店經紀|酒店


 

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,
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,
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,
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,
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。
套一句老梗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


★☆經紀小巴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☆★

暑假打工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

日薪4~5仟
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工作內容
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
上班時間
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時段彈性

【酒店經紀小巴
(小巴)
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

電話
:0918-506-505

msn:a0918883838@hotmail.com


即時通
:a8252245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菁傑 的頭像
    王菁傑

    takako03的部落格

    王菁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