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以往酒店是個很恐怖的地方,很多人說到這個地方都是負面的居多,

也幾乎不是一般人能接近的地方

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我想連客傑克都不會相信

最近我接到一個洽詢,洽詢沒甚麼了不起

了不起的是跟我洽詢的是一位新竹的工程師

當時我心中的疑問是:酒店上班、、飯局、、酒店、、八大行業不喝酒的工作、、酒店經紀

電子工程師收入不是都很高嗎?

竹科新貴不是人人都羨慕的職業嗎?(如果可以小巴我也好想體驗做竹科新貴的滋味)

竹科新貴福利不是都不錯嗎?(退休金、年終獎金、公司股票發放)

聽了她的說明之後才知道每個行業都有她不為人知心酸的一面

她每天7點出門,工作超過14個小時,假日也要去公司加班,從未看過太陽下山。

就算休假也必須待命。

雖然比一般人的收入高很多,但付出的也比一般的多的多,家庭、興趣、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菁傑 的頭像
    王菁傑

    takako03的部落格

    王菁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